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景點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2022

“龍龍乖,爺爺明天給你買遙控車。”孫茂祥輕輕拍著孫子,夢囈般地反復念叨著這句話,孩子終于慢慢睡著了。 他輕手輕腳地走出去。走廊里昏黃地亮著燈,護士站里兩個小護士坐著打瞌睡。他在樓梯拐角一處光線較暗的臺階上坐下來,掏出半包哈德門,抽出一支,點著。 老家的院子荒置一年了,一定是沒有煙火氣壞了風水,要不就是院子里的那棵老棗樹犯忌諱?那天自個開三輪車去賣水果根本不該帶龍龍的,可是那天是周末,幼兒園放假,也不能把孩子自己放出租屋吧,咳!就該在家好好看孩子啊!孫茂祥猛地用雙手抱住了頭,咕嚕了一下喉嚨,淌下淚來。要是當初兒媳改嫁時,我不強留下孩子就好了,孩子跟著媽畢竟照顧得好些,可我拼著老命還不是為了給老孫家留下一點香火? 可是,我害了孩子啊!將來我怎么有臉去地下見兒子啊!孫茂祥埋住了臉,壓抑著低聲嗚嗚痛哭。 孫茂祥不敢想到孫子那條爛乎乎的右腿。早上王大夫查房的時候說,孩子的腿保不住了,讓他準備錢做截肢手術。一想到錢,他的心又生生地疼起來,前期的花銷還是求爺爺告娘娘借來的,現在哪里還能再湊得錢來?要是被別人撞的倒也能有個給付醫藥費的人,偏偏是自己開翻了車!他狠狠地扇了自己兩個嘴巴,又滾下淚來。 恍惚中他好像聽到了龍龍的哭聲,噌地站起來,急急地輕著腳一路小跑。孩子并沒有醒,睡夢中卻仍不時呻吟幾聲。他坐下來,茫然地輕輕拍著孩子。 突然手機鈴響了,他匆忙走到門外,是個陌生的號碼。遲疑著接了,一個聲音急切地說:“龍龍爺爺,我是王大夫!這下好了,這下好了!我今兒早上把你家的事發到了網上,沒想到一天就收到了近萬元的捐款,照這樣,也許不但醫藥費有著落,說不定還能湊上孩子后期安假肢的費用呢!……” 孫茂祥不知道怎么掛的電話,怎么回的屋。他輕輕拍打著孩子,喃喃地說:“龍龍乖,明天就好了,明天爺爺給你買遙控車。”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鋪地為卷,待你執筆成詩 2020-04-20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抒情散文 清風曼柔,春色至濃,四月瓊英落滿地。時光陌上,偷聽一縷縷清風的對話,他們低聲細語,要把那美麗的花瓣卷落人間。 稀薄的空氣中,一雙雙春風的手在推動著落花四處飄飛,朵朵落花踩著時光的節奏漫天飛舞。那是一匹春色交織的錦繡,回旋之中盡顯華章;那是一場人間芳菲驚鴻舞,舞姿之間繁華落盡。 飛花輕舞,垂柳颯爽,暮春芳菲書詩韻。 四月的每一朵花瓣,都帶著輕盈的呼吸,影子綽約,隨風飄落。落在發間,笑了眉眼;落在水面,驚了水鴨;落于塵土,樂了孩童。粉紅、燦黃、淡紫,每一種顏色都是春天的顏料,要為大地鋪上唯美的衣裝。 杏花落了滿地,山野畫上了淺淡的粉妝,那羞澀的模樣欲語還羞;桃花紛紛墜落,晶瑩的花瓣簇擁而下,拉起一簾粉色的花幕;梨花紛飛,白露為霜,把一春的心事收藏……林花謝了春紅,太匆匆,春已暮。 花飛花落,鋪地為卷,只待你執筆成詩。 只見那“花臺欲暮春辭去,落花起作回風舞”,曾經姹紫嫣紅的花臺已經謝幕,春意漸漸遠離,數不清的落花,一片又一片在風中回旋,似乎要完成那一個歸去前的儀式。 告別樹梢,拜別春天,鄭重而優雅,仿佛我們的人生,也在這一個個儀式中走向成熟。 落英繽紛,鋪地為卷,只待你執筆成詩。 好一個“無限殘紅著地飛,溪頭煙樹翠相圍”,暮春的景致,在一簇簇煙柳林立中鋪展,而那一地的花瓣正是季節的印章。 春去夏來,季節更迭,今日之凋零,必成就明日之絢麗。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,當夏花絢爛、姹紫嫣紅返回人間,那又是怎樣一副令人迷醉的景色。 繁華落盡,鋪地為卷,只待你執筆成詩。 只道是“一片飛花減卻春,風飄萬點正愁人”,落下一片花瓣便已覺春色已減,如今風把千片萬片的的花打落在地,怎不令人發愁。 花謝花飛,春意殆盡,駐足留意,驚鴻一片,去留都已天定,且把傷懷收起,坐等明日之燦爛。 落花無意戲東風,春情繾綣美人歸。待你執筆成詩,書寫平仄韻律,濃墨細研待落筆。 蘸一抹花瓣的馨香,蓋一方春日的印章,讓詩行的唯美裝點暮春的帷幕,讓詩律的婉轉點綴春末的旖旎。 四月繽紛,風翻飛,落花滿地;鋪地為卷,只待你,執筆成詩。 作者:梅江晴月,本名倪慧娟,曾用筆名憶馨,浙江蘭溪人,現居北京,個人微信號meijiangqingyue,個人公眾號:晴月微刊(rappire)。工科碩士,文理兼修,業余愛好寫作,在《人民日報海外版》《星星詩刊》等報紙雜志發表三十多萬字,其中《六個饅頭》收錄于北京課改版小學語文教材。個人散文集《時光深處,歲月向暖》《把每一天過成喜歡的模樣》新華書店、各大網站均有銷售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微信朋友圈搞笑句子 1.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,這樣你才能知道,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。 2.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,真的很危險,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,沒人勸阻,忍不住隨便進一家,就要長好幾斤。 3.要不是那年遇到一個自作主張的發型師,我早找到另一半了。 4.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,濺得我一身水,當時我發誓,等我有錢了,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。 5.腦子這個東西真的挺好的,我希望你也有一個。 6.原諒我盛裝出席,手握水筆,眉頭緊鎖,奮筆疾書,只為幫學霸墊底。 7.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去告白,不被拒絕一下,你還真當自己是仙女了。 8.兒子一周半,今天終于會開口說話了,第一句竟然是“叫爸爸”,老子是這么教你的? 9.早知道這是看臉的世界,當初就拿上學的錢來整容了。 10.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,理了個發,又換了一種丑法。 11.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學生:人丑就該多讀書! 12.老師說,同學們,不要早戀,你們現在談的,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,我一聽,臥槽,別人的老婆,想想就刺激。 13.我來到你的城市,你卻不請我吃頓飯。 14.我男朋友長的又高又帥,聲音也挺好聽,比我高一個頭,對我很好,他唯一不好的,就是他喜歡玩捉迷藏,到現在還沒出現。 15.今天上商場看到一個長的非常帥的帥哥,帥的不要不要的,我是男的都忍不住盯著看,他也向我看來,我厚著臉皮走過去一看,臥槽原來是面鏡子。 16.在車站等車,一學生抱著個捐款箱對我說:“先生,很多人都為貧困大學生捐款了。”我心里一陣感動,默默地接過捐款箱說道:“謝謝大家了!” 17.“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?”“只是路過,卻被擠上了車。” 18.和大家認識也挺久的了,也沒給過大家什么福利。不如這樣吧,評論里留下你最想要的東西,然后你們自己攢錢。 搞笑朋友圈句子 一、轉眼又快過年了,我的新年愿望是:人瘦點兒,錢包鼓點兒。老天拜托了!千萬別再弄錯了,2018年就給我整反了。 二、媽媽喜歡打麻將,可是后來我出生了,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,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,因為她覺得,好像打我比較有趣。 三、建議大家嘗試早睡早起,不網游,不吃宵,養成良好的習慣,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,你一個朋友都沒有了。 四、女人,小時候有爸爸疼,長大了有老公疼,老了有兒子疼。男人,小時候聽媽媽的話,長大了聽老婆的話,老了聽女兒的話。 五、本來想買件羽絨服,但是要3000多,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,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,還是買感冒藥劃算。 六、在外拼三年,一無所有的回到家。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。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,還安慰我:“孩子,你并不是一無所有,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。” 七、人生中總有一些這樣的人,費盡心思接近你,每天陪你聊天到深夜,其實只是為了偷你的表情包。 八、要相信,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不介意你的所有缺點,雀斑青春痘、平胸胖腿、野蠻粗魯不講理、好吃懶惰又邋遢。這個人就是——你的情敵。 九、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,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,例如布嘉迪威龍,悍馬,捷豹,陸虎,寶馬等,當然,還有天貓。 十、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精致的五官,美麗的臉龐,純潔干凈的氣息,像極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,那天媽媽告訴我,也是我第一次知道,孩子,這叫鏡子。 十一、強迫癥就是:睡覺前必須上個廁所,如果去過廁所后再玩手機,那一會睡覺還要再去一趟。 十二、今天帶2歲兒子第一次吃臭豆腐。兒子咬了一口:“媽媽,這是誰拉的,這么好吃!”老公聽了后說:“這幾天好好看著他,別拉了屎,自己吃了!” 十三、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,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,不是我的引擎不好,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。 十四、你要做一個獨立的小仙女,不以物喜不以己悲,樂觀堅強且不依靠男的,不裝可愛不撒嬌,直率簡單不耍心機,這樣堅持下來,不僅嫁不出去,而且還找不到男朋友。 十五、從今天起,只要是我朋友,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,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,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。 十六、快過年的時候點外賣,接過外賣小哥手里的外賣,我說:辛苦啦,快過年了還得送外賣。小哥笑笑和我說:你也辛苦啦,快過年了還得吃外賣! 十七、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,他的臉色由紅變綠,由綠變黃,接著變藍,再變紫,再變青,最后離我而去。 十八、以前養了只狗,他漸漸老去的時候,看著他的雙眼,滿是不舍和悲哀。他去世的那一天,我哭了整整一晚上。現在我養了只王八,等我死的時候他還活著,我要把悲傷留給王八。 朋友圈搞笑句子大全 1.覺得身體有毛病的千萬別在百度上查,每次一查完我就想立遺囑。 2.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,一點也不胖,但是后來一句“不許剩飯”毀了我一生。 3.結婚九塊。離婚十二塊。傻子才離婚呢。那么貴。 4.進了考場就崩潰,看到試卷就流淚,會的都不考,考得都不會。 5.小時候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吃飯和睡覺,現在想想當年真是賤啊。 6.對自己男朋友好點,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。 7.“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”“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,不好瘦”。 8.流量強奸了話費,生下了一個孽種叫停機。 9.自從期末考試之后,我在家里的地位從一級保護動物變成了野生動物。 10.有時候你全力做到的最好,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。 11.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,因為你要知道,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。 12.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,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。 13.韓國整容,泰國人妖,其實都比不過中國的美圖秀秀。 14.人生如夢,我總失眠;人生如戲,我總穿幫;人生如歌,我總跑調;人生如戰場,我總走火。 15.我就兩樣不行,這也不行,那也不行。 16.告訴你,你再不搭理我,我就變成包子了,天津最有名的那個。 17.別人賴床都是因為有錢,想睡多晚就睡多晚。我賴床是因為沒錢,能省一餐是一餐。 18.外面風那么大,我好害怕,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,就我刮不走,那多丟人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
【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

arrow
arrow

    t62emg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